今天有幸來開箱一支鍵盤,售價3690元,是目前市面上價格最便宜的RGB鍵盤,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這支【鐵修羅】神劍幻彩版青軸中文機械式鍵盤有多夢幻吧!!

  P1130601  

 外盒左上印有Tesoro Excalibur Spectrum的圖片,右下看到有台灣電競戰隊ahq e-Sports Club推薦產品,可知這是這是一把神兵利器。

P1130618  

目前鐵修羅】產品在台灣是由鈦宇數位代理提供一年保固。

P1130602  

 內盒有用氣泡袋完整保護。

  P1130603    

 內容物有多國語言說明書、Tesoro產品型錄。

P1130604  

 鍍金USB接頭。

  P1130605  

 線材為編織處理,不會過硬,也不容易變形。

P1130613  

 放上電腦桌不會太大。

P1130614  

 開機後發出七彩背光效果,相當炫目。

  P1130607  

 鍵盤採用凱華軸,LED背光部分採用RGB,就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背光顏色。

P1130608  

P1130612  

   鍵帽做工相當精細、平整。

P1130619  

 四個角都有防滑橡膠條。

  P1130620  

 上方左右兩邊有支架可架高,架高後有防滑橡膠設計。

 P1130611  

未架高

  P1130621  

 架高後   鍵盤側面可以看到鍵盤本體傾斜角度並不大。

  P1130606  

 背光效果是設定預設的效果: Fn+F1 (紅光) 、Fn+F2(藍光)、Fn+F3(紫光)、Fn+F4(綠光)、Fn+F5(黃光)

 P1130610  

但是可以按Fn+方向鍵調整成別的效果,共有8種效果可選擇,標準(全亮)、點擊、漣漪、煙火、雷射、呼吸、彩虹波、單鍵設定。

 P1130623  

Tesoro字樣下方為指示燈,燈光顏色為藍光,三個燈號從左邊依序是遊戲模式開關Fn+G/PC、數字鍵區開關、大小寫切換。

 

使用感想:


鐵修羅】神劍幻彩版青軸中文機械式鍵盤,型號: G7SFL(TW)BL,外型很低調沒有過多裝飾,背光燈非常酷炫,鍵盤作工精細並不會有邊緣刮手以及其他會影響使用的問題。


線材部分採用的是編織處理不會過硬,底部防滑效果也不錯,支架撐高後也有防滑膠條的設計,鍵帽的做工和其他牌的鍵盤相比是很不錯的。

USB介面,在玩遊戲時可切換到遊戲模式,此時Win鍵就會鎖定無功能,就不會出現誤觸而跳回桌面的情況發生。

 
可以經由下載驅動軟體做按鍵設定以及巨集設定,但因為沒有巨集鍵區,所以是將原本的按鍵設定成你要使用的功能,但預設的功能就會沒有了,雖然沒有像有巨集鍵區鍵盤那麼方便,但至少要使用時還是可以用,另外還有即時錄製巨集的功能,這部分如果你突然需要使用時很方便,當然背光效果才是這把鍵盤最大特點。

 

採用的是凱華軸,基本上用起來相當好用,機械式按鍵讓人打字或玩遊戲時,忍不住想讓人多按幾下,因為很喜歡按下去的感覺。

 

至於軸的壽命部分就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知道了,凱華官方數據是6000萬次,但參考就好,畢竟有太多的因素會影響了,還是要實際長時間使用才會知道。

 

3690元就有RGB效果也有按鍵以及巨集的設定,這把是目前RGB機械式鍵盤最便宜的,而且跟高階的的價差算是滿大的,所以如果預算不高又想玩玩RGB機械式鍵盤的可以考慮這把看看。

arrow
arrow

    美技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